浮生戏

颓废咸鱼人。
今天也依靠化妆品欺骗可爱小姐姐了吗♪

「只是一味温柔的话也会有无法守护好的事物。」
「我懂的啊。」
「祢豆子,义勇先生,还有大家,都在努力着啊。」
.
灶门炭治郎/cn浮生戏
.
谢摄/p1@Paul Leung
          p2@Adam Chan
.
人像+特效后期/cn浮生戏
.
首先各位圣诞快乐——!
哒啦——是RG场照呢!感谢摄摄大人们帮忙伪装了帅气←都超喜欢! !
第一张耳环滑进衣服里了呜呜呜。
说起来本来是有箱子的!可是做得不够好呜呜呜游场大概一个小时就解体了(((
妹妹的家没了呜我是个失败的长男呜呜。 ((
加特效加得超爽啊嘿…(喂
.
团友们都超可爱啦!我家义勇先生特别可爱——!((咳
最后一张水呼组合照义勇先生站得好远…!
水呼组有全家福呜呜呜((好吧我们没有泷师父
我是只幸福的炭治郎呜呜呜呜呜。
.
鬼灭同好快出来让我看看你——! ☆
.
如果。如果喜欢的话还请手滑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 ! (土下座←x

评论(6)

热度(61)